激光世界/PRODUCTS

联系我们/CONTACT US

客服:应其威(先生)
电话:0574-88083260
手机:139578O0148
mail:yingqw@sina.com
地址:宁波市鄞州电镀城旁(明光路388号)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宁波激光 > 激光世界激光世界

光纤激光打标机与激光雕刻机的相同之处

时间:2017/12/25 15:52:22  来源: 打印本文
随着科技发展,行业中激光打标机越来越被更多人的接受,其特点非常明显:一体化设计,体积小、功耗低、长寿命、高效率、免维护,具有高质量的激光束,光斑精细、不需耗材。   激光打标机相对于其它打标机来说,激光打标机由于其高精度特性,也特别适用于复杂图形的加工,大大增大了其应用范围。   非接触性:激光打标机是以非机械式的"光刀"进行加工,可在任何规则或不规则表面打印标记,不规则打标也成其主要的发展方向。   运行成本低:打标速度快且标记一次成型,能耗小,因而运行成本低。虽然激光打标机的设备投资比传统标记设备大,但从运行成本而言,使用金属打标机要低得多。   激光雕刻无需与被雕刻的工件接触,因此省去了许多夹具和刀具,且打标后工件不会产生内应力,保证工件的原有精度,有着零接触,零损伤的特点。